close

伊索見月冥離剛開口不知想要說什麼?,卻又馬上閉嘴不知又在想什麼,伊索只能歪歪頭表示疑惑

月冥離猶豫了一下,還是開口問道:"這裡沒有妖族嗎?"

伊索聽到問題愣了一下,隨及笑著說道:"妖族是下界的種族!"

伊索見月冥離還是在懵逼的狀態,好心的解釋:
"這世界總共有三界,天界、上界、下界,天界是個傳說般的存在,聽說天界有著兩個天堂,一個是聖光的天堂,一個是漆黑的天堂"
"這裡屬於上界,類似於上界和下界交接的邊境,所以通過試練才能夠那麼快到下界"
"下界又分成三世,天世、人世、冥世,天世其實就是生活在下界雲端上而已,人世就是一般生靈所居住的地方,冥世也就是死靈、靈魂和死神所在的地方,你所說的妖族就在那了,似乎去掉冥神哈迪斯的話,在冥世最強大的就是妖族了呢"

默默聽完這世界的分層,感覺選了妖族好像還挺不錯的

"我只能透漏這麼多了,再說繫...主神會殺了我的"

你是想說繫統吧?!絕逼是吧!!

"看在你不像之前那些冒險者那麼囉唆的份上,我就不讓你跑腿了,直接試煉吧"

囉唆?看來之前那些前輩以為這npc有任務,要是讓他們知道只是跑腿的話會不會來宰了伊索阿?

"可是,我還不知試煉內容阿"月冥離快速掃了下自身的資訊

〈角色名:冥櫻九霄
性別:女
等級:1
血氣:110
魔力:40
力量:3
智力:15
敏捷:7
韌性:5
精神力:10
幸運:隱藏
魅力:隱藏
種族:下階天使(未到下界)
裝備:天使裙袍〉

不是要打怪吧?我連武器都沒有阿!

"沒事,你先想像有雙翅膀在你身後"

想像?

月冥離想了想那畫面,卻突然聽到背後有"刷"的一聲,回頭一看,背後還真的長出了一雙潔白的翅膀

"很好,接著下去飛起來看看"不等月冥離回應,伊索就直接把她踹下空島

極速下降的月冥離在被踹下來的時後就已經問後完他祖宗十八代,看著還在下降的身體,似乎想到了什麼,身後的翅膀用力的揮動了一下,接著慢慢的向上飛行

哼,我還以為飛起來多困難呢,只要想像就好了嘛!

逐漸熟練飛行的月冥離越飛越快,甚至來玩起了花樣

飛到一半的時後,聽到慘叫聲,還沒來得及抬頭看,就已經被人砸到頭了

"好痛!"看著繫統跳出一條信息

〈繫統:玩家冥櫻九霄被玩家夜叉攻擊,受到傷害:0,兩方都有新手保護.懲罰取消,無反擊時間〉

"那個...漂亮的姑娘,可以放開我嗎?"被月冥離下意識公主抱的夜叉摀著臉說道

---老子是個男人,是個漢子,就這樣輕輕鬆鬆被公主抱了TAT!

月冥離長的其實也不差,標準的桃花眼,精巧的五官,前凸後翹的身材和自身散發出微微的魅惑氣息,也能稱的上極品了,但月冥離是俗稱的「面癱」,面無表情的盯著夜叉

"你會飛?" "不會" "那我放開你不是要死?" "..."

在生命與自尊之間,選擇了生命的夜叉一臉生無可戀的被月冥離抱著飛了上去

並不是這遊戲死了不能復活,但會影響到npc對玩家的態度,越被npc鄙視的玩家越接不到任務,尤其是在新手村都沒到之前就死了,搞不好會有個〈第一個在天使試煉中死的人〉的稱號呢
---這是前輩的經驗

飛上空島後,眼前的殿堂不見了,轉變成一個巨大的傳送陣

咦?你說官方都沒說我怎麼知道?旁邊一個告示牌上的〈傳送陣〉三個大字代表了一切

"冥櫻九霄,你是哪一族的?" "妖族"

聽到「妖族」兩字的夜叉,臉微微扭曲了一下

"你真的選了那官方都公認沒用的妖族?!"

官方公認?月冥離一臉不解的看著夜叉,"你又知道了?"

"你不知道?有個前輩特受創號員的青睞,給他講解了妖族的特性,就是:騷,韌,敏,沒了"

"你說的騷和敏我能理解,但韌是?"

"韌不是加血氣的韌性,是精神力阿!"

"..."

感覺,好像有陰謀,照理來說遊戲會出能力這麼不平衡的種族嗎?

"別說我了,你呢?" "我是鬼族,以後要玩刺客流的"

鬼族阿,也是冥世的種族吧?這樣的話還會遇到呢

這樣想著就和夜叉一起踏入了傳送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單翼傳說 網遊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夜幻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